瞧瞧ariel那哀傷的眼神

 

第二卷開始

就是一個哀傷的時刻

少婦日夜心中盼望的

究竟是背著斷了一條腿的兄弟

奔跑在阿里山叢林中的抗日英雄

還是站在船頭奮力飆出魚槍

串著一尾尾虱目魚的海上男兒

都不是!!

是為了一個叫一點都不搖滾卻叫肉客的笨蛋!

 

 

 

改名為小寶的國展,相親了

 

 

貼奶小池和飛天逼

 

畢竟我是一個淘氣人

悲傷總是片段

快樂一直一直來!!

 

小寶哥(國展飾)的相親照個人相當滿意

雖然有網友提出建議說著啤酒肚太大的問題

但我想應該沒有胖胖的大吧!!(網友很明顯由筠書扮演)

 

還有拍照很愛靠奶的小池和苦練瑜伽的阿逼

分享了他們相親相愛的一面!!真棒!!

 

 

evans

 

evans

 

lu在炫耀簡單生活的票

 

正常的lu

 

不正常的lu

 

一連串的lu

這是上週第一次去吃evans

(我這週又吃,而且還去吃了發福漢堡,我是大俠!)

有穿肉色內衣的lu

炫耀簡單生活的lu

正常表情的lu

還有不正常表情的lu

lu當選為這一卷的主角了!

 

929 in 女巫店

 

女巫店聽929的那個晚上

 

 

他就是 白帥帥

 

他他他,他就是白帥帥!!!

 

 

氣胸陳老伴,小紅帽小婕

 

看到這張照片

我已經三天沒抽煙了

陳老伴今天又去上班了,不知道有沒有忍住!!

 

Jnnis老闆!Mark

 

阿mo,ariel,chloe

 

阿毛,小愛,阿摳!

 

我跟阿mo

 

我們這群人就是上週去Innis發傳單的吸血鬼們

mark老闆不但請我們吃午餐

還請我們喝咖啡!!

這麼棒的店大家一定要給我去喝!

 

 

 

第二卷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