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白帥帥

你今天晚上好嗎

外面很冷ㄟ,你有生火嗎?

肚子餓了,有去打獵嗎??

 

今天下午短短十分鐘的邂逅

我真心希望你是因為回家了

才會在我帶著寶路回來找你時

你不見了蹤影

 

當你乖乖的讓我摸你的時候

你摸起來輕輕柔柔

一點也不像流浪狗

我想你只是出來透透氣

撒泡尿,順便抽跟煙

然後就回家了,對吧!!

 

今天我帶著寶路回全家

老闆說怎麼了,為什麼要退

我說你不見了,所以我要換東西

看來看去,我換了一包煙

多補了22元

走出全家我深怕一抬頭又看到你

然後我又要進全家換寶路

又要在補錢換兩罐寶路

一出全家又沒看到你

又近全家換兩包煙

一出全家又看到你

冤冤相報何時了勒?!

 

真心希望

你現在是趴在你家主人的腳邊

睡的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