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the secret

 

 

 

進入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世界

裝底片裝裝裝到生氣

卷底片卷到變成靈異照片

不過洗出來的照片真是酷ㄟ!!

 

 

特感謝參加第一卷試鏡會的朋友們

 

女主角

李斯斯

無論是

拉機

喝醉酒

還是阿罵睡褲

一再再的表現出很想拿女主角的決心!!

我朋友職業拉機的! 我朋友喝醉了 我朋友沒喝醉也跟喝醉一樣

 

鬼臉三人組

阿mo,lu,阿逼

lu你整個都要鬥雞了ㄟ

天生鬥雞人

我好愛這張!!!!

 

lu的鬼臉也是一流!!

 

 

 

超open 韓小白

不但大街上表演該邊癢

做鬼臉也是一整個超強!!

鬼臉鬼臉在這裡

韓小白胯下有夠癢的我猜!!

 

 

 

婚禮當天的大家

超哥和超嫂

很棒,真的很棒

超哥結婚也拍成靈異照片!!

 

 

準新人

kd和孝強學長

感謝kd店長幫我買相機!!

男朋友要去屏東的大肚魚,準律師純肥,男朋友要去越南的廢婷,沒有男朋友的高姊姊

!@#$#@%的達達,還有從台南跑很遠來台北的陳老師

準新人!!kd和孝強學長!! 大肚魚,純肥,廢婷,高姊姊 達達和陳老師

 

 

這陣子辛苦加班認真獎

蘇小顥

男子漢蘇小顥

 

 

 

還有隔壁桌的男男愛親親

歐買尬,歐買尬!

隔壁桌的男男親成一團

 

就這樣吧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