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份上禮拜的驚喜

是的

相片中那復古又帥氣的郭富城頭

就是我本人!!

忍不著把它放上來

讓大家在陰雨綿綿的下午

有個好心情!!

掐指一算

哇屋,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

 

 

一個中午的小小波折

打亂了我的今天一直衝的思緒

放慢了節奏

好好想一想跟朋友之間的相處

 

 

想太多

我莫名的又犯了這個毛病

以為說了什麼又要傷害誰

以為作了什麼又會讓誰不開心

或許大家喜歡跟我在一起就是因為我可以很真

我喜歡我的朋友也是因為他們的自然

當我辜負我的朋友們

我會不知所措的裝笑

當我被朋友們說切心的時候

我還是不知所措的裝笑

心裡頭的滴咕....耐ㄟ安ㄋㄟ!

 

 

一切都實話實說不就得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