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週末 陰雨綿綿

在我短短十一個鐘頭的禮拜天下午假期中

卻充實而且巧的很!!

 

原訂的計畫....

下午,去逛信義區,去走走

晚上六點,準時到水蛙碳烤報到

 

然而我跟劉董吃完午餐

赫然發現好人lu給的六折卷

居然沒跟著我一起出門

 

於是我們又回家把它帶出門

上了捷運,到忠孝sogo就下車

直直衝進了皇家sogo菜市場

幹,人有夠多的啦!!!!

不是要去信義區?

哈,因為要走去信義區光想我們就累了!!

 

匆匆一小時候,我們殺出重圍

帶著我們的戰利品,正想回劉董家小瞇一下

阿b電話打來....

孟!!!!!!

今天nana生日!!!

我們在錢櫃唱歌ㄟ

而且是在一個很酷的包廂,你一定要來

 

剛好捷運進站,十分鐘之後,我們出現在中華錢櫃

包廂有多酷??

 

錢櫃會館!

媽呀,包廂內有

專屬管家

專屬調酒師

自己的吧台

自己的廚房

唱完生日快樂歌

還會有人推蛋糕進來

要叫什麼管家都會幫你完成願望

哇屋~~~

簡直讓我這鄉下人開了眼界阿!!!

 

nana,生日快樂阿!!

 

下午六點

水蛙碳烤店

台式的燒烤店

多得陳老伴昨天在ptt上看到了它

多得小婕打電話問特價及定位

gooooooood

雖然食材還好

但是有生啤酒無限暢飲

加上台客電音一直搖

搞的好像在台客店烤肉一樣

愛死了愛死了!!!

 

就在大家一邊烤肉一邊搖頭

突然有人說,好想吃檳榔唷

 

幹,林北這輩子從來沒吃過

但是已經把檳榔歸類到喝酒之後不吃的東西了!!!

阿彌陀佛唷!!

 

十點半我乖乖躺在床上睡覺

卻在凌晨三點鐘醒來,回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