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的法蘭魯在上星期奮不顧身的遠征花蓮馬拉松

每天每天我都很好奇他變得很鐵的身體

有沒有好起來......

 

 

 

FofO -- 爸爸說:阿mo,以後不可以玩一直換男朋友的遊戲唷!!!
今天有沒舒服點??
能蹲著大便沒?


├魯威┤ 大成功!!!!這輩子只會去一次的21公里馬拉松大賽圓滿落幕。 感謝平哥幫我們定火車票!!! (ci)    
可了耶!!
快要好了


FofO -- 爸爸說:阿mo,以後不可以玩一直換男朋友的遊戲唷!!!    
真的阿!!!!


├魯威┤ 大成功!!!!這輩子只會去一次的21公里馬拉松大賽圓滿落幕。 感謝平哥幫我們定火車票!!! (ci)   
就跟你說不用兩個禮拜啊

FofO -- 爸爸說:阿mo,以後不可以玩一直換男朋友的遊戲唷!!!   

靠 你好強唷
我之前有個朋友去跑 9K


├魯威┤ 大成功!!!!這輩子只會去一次的21公里馬拉松大賽圓滿落幕。 感謝平哥幫我們定火車票!!! (ci)     (MSN) 下午 12:58
結果?


FofO -- 爸爸說:阿mo,以後不可以玩一直換男朋友的遊戲唷!!!     (MSN) 下午 12:58
他就說他絞痛了兩週


├魯威┤ 大成功!!!!這輩子只會去一次的21公里馬拉松大賽圓滿落幕。 感謝平哥幫我們定火車票!!! (ci)     (MSN) 下午 12:58
並沒有喔


FofO -- 爸爸說:阿mo,以後不可以玩一直換男朋友的遊戲唷!!!     (MSN) 下午 12:58
你真棒!!!!


├魯威┤ 大成功!!!!這輩子只會去一次的21公里馬拉松大賽圓滿落幕。 感謝平哥幫我們定火車票!!! (ci)    
拎北一個禮拜一定要結束這痛苦!


FofO -- 爸爸說:阿mo,以後不可以玩一直換男朋友的遊戲唷!!!
我會轉告一下我朋友這王八但爛東西的


├魯威┤ 大成功!!!!這輩子只會去一次的21公里馬拉松大賽圓滿落幕。 感謝平哥幫我們定火車票!!! (ci)    

真的
讓它好好學習一下人生的真諦


FofO -- 爸爸說:阿mo,以後不可以玩一直換男朋友的遊戲唷!!!
我會轉告劉懂得


├魯威┤ 大成功!!!!這輩子只會去一次的21公里馬拉松大賽圓滿落幕。 感謝平哥幫我們定火車票!!! (ci)   

是流懂喔
真是個爛東西!


FofO -- 爸爸說:阿mo,以後不可以玩一直換男朋友的遊戲唷!!!
真的!!!!

 

 

 

 

 

但是寫完這篇

我又覺得主角不是法蘭,也不是劉懂

是阿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