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十月最後一天是萬聖節唷

我這才知道ㄋㄟ!

 

 

禮拜五 

2000

大餅宛如媽媽桑的帶了全辦公室的女孩們出來唱歌

找我去猜猜看他喜歡哪一個

 

goooooood,大餅!!

好好去追吧,希望就在眼前了!!!

 

2300

唷~

原來人家說的夜店長這樣呀!

阿逼說他們同事在101有個趴替

ariel說我沒到就死定了

一進包廂!!!

唷~

原來你們公司人這麼多阿!

ㄟ~?

不是說都是女生嗎?

怎麼多一個男生 還叫雞八先生

真的很雞巴ㄟ他!!

阿mo,你看啦!!!!

 

莫名的,當我躺在床上

看到窗外的天空已經亮了!

幹!!!!耐ㄟ安ㄋㄟ

 

 

禮拜六

1000

 

起床囉!!!!

我跟國展回到101開車

沿路抓回了

阿逼,小池,阿mo,ariel

目的地:台中的高美濕地看夕陽!!!

心情一時轉變也太大了吧!!!呼呼~~

 

高速公路南下,關西休息站

ariel吐了,酒精似乎還在他的胃裡頭作怪!!

耳朵很硬的她還真愛逞強的故作堅強的又跑又跳

 

大聲嚷嚷~~~我 沒 事 了

 

結果上車又吐,只好先送他回家

 

 

最後,我們來到了宜蘭,來到了冬山河

期腳踏車(幹,有夠累)

吹著微微的風(幹,蚊子也太多了)

還拍下了美好的回憶!~

 

靠在阿逼胸部上的是阿池

阿mo的左邊是阿逼

和阿逼一起愛心的是阿mo

和我一起亂射的是國展

 

而為了ariel,我們還特別準備了禮物送他!!

 

rock

一個ariel該忘記的名字

我們還怪阿mo柔軟度不好

把C比成S

沒想到,這是阿mo的貼心!!!!

阿mo,我們都錯怪你了

 

這位就是ariel!!

猜拳只會出布的areil!!

 

 

這是lu

還沒喝醉之前的lu!!

她後面那個看起來機巴的背影

沒有錯,就是雞巴先生!!

 

真開心認識這麼多新朋友的說!!

 

對了對了

禮拜一上班,要記得換msn暱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