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鄉

開到快要迷路的山上

說時遲,那時快

很漂亮的綠光森林就到了

 

 

 

本次出遊的成員有

劉董,我,陳老伴,和愛照相的橘橘

 

秋天涼涼的風

山上的空氣也是一流的清新

 

綠光森林

有一個很大的城堡

一片很大的山坡

山坡上花花草草的,還有幾隻愛吃的綿羊

 

 

 

我跟綿羊玩捏耳朵的遊戲

結果綿羊一整個不喜歡

弄的好像我在欺負他!!

但我捏的好開心耶~~

 

 

接著我又跟綿羊玩哇屁屁的小遊戲

臭ㄋㄟ!!!!!!

我想,從今天開始,我在綿羊世界裡一定很有名!!

 

 

愛照相橘橘真的很淘氣

 

 

一會兒學學pose妹的假掰姿勢照相(但他擺的好像本來就會了)

 

 

一會兒又停在獨木橋上讓我們照相

沒摔倒真是太可惜而且太不可思議了

 

 

一會兒又跑去跟弟弟照相

弟弟心想(阿娘威,年齡跟身材都我我的兩倍ㄟ)

但我朋友還是拍的很開心

 

 

除了綿羊,還有一個小池子裡頭都是蝌蚪!!

蝌蚪很肥唷,看我朋友拿那支逗蝌棒有多粗!!

 

 

開心的玩了一個下午,大家都累了!!

幹,我們真的好像老人唷!!!

每天都能這樣睡午覺,我應該可以活到一百二!!

 

露網鏡頭.....

 

 

黃衣服的就是pose妹!!

 

 

在為大家介紹一次

陳老伴,我,劉董

 

霧退了,可以看到好遠好遠的山

真是好一陣雲淡風輕阿!!

 

 

Gooooooood,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