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早上靈魂一直在天堂遊走

別人講十句我都只聽到一句

幹,有夠愛睏的雞八累!!

 

下午幫謝媽挑了她要的畫

打電話找她

又被我抓包她偷偷跑出門遊玩

帥孟:媽~哩低勒都威?

謝媽:哇低勒高爾夫球場!

帥孟:幹,你又會打高爾夫球唷!!!!

原來,是陪朋友去看朋友兒子的結婚地點!

哇靠,也太帥!謝媽你朋友都好酷唷!!(帥孟心中的喇叭放送著)

 

 

五點,離和矮子毛吃飯還有一小時

嗯,風和日麗我終於來了

一個人點了一杯咖啡

翻著一本關於東京的書

心情卻沒好好轉換

該放鬆的時候老是不好好放鬆!

這真是我最近的大課題

 

風和日麗唱片行

陳綺貞

 

 

 

晚上的肥前屋不錯吃

烤透支我相當洗翻!

想必,矮子毛今天吃飽之後又更胖了!!

嘿!

 

 

秘密,秘密,秘密

好奇心一流的我真會被這個答案逼死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