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媽媽翻出了30年前的舊照片

那一年,謝爸娶了謝媽

齁齁齁~謝爸很帥ㄋㄟ!!

一付有為青年的樣子

齁齁齁~謝媽不惶多讓

也是很正ㄟ!!

(她一直說他年輕化起妝來很像影星!哈)

 

30年後

我看著相片中的和我同年的謝爸

一手推推我的啤酒肚

一手拿著手機調侃謝小妹

她說,他也是了然

照片中的謝媽只有44公斤

 

舊照片中人物介紹

左一左二  可愛外婆&淘氣外公

左三 嚴肅奶奶

很老的老人 我阿祖

 

最近外婆生病出入醫院幾次

上禮拜連病危通知都出現

媽媽忙著照顧外婆

偷偷的準備老人的嫁妝

拿著這張照片

我的工作是幫外婆做一張漂亮的照片

稻香的旋律一直將我繞阿繞

有一種,好好好好好捨不得的感覺唷

 

想起小時候好多好多在鄉下發生的事

摘西瓜,偷蕃薯,拔玉米,外婆世界無敵好吃的肉燥飯......

 

或許,我應該將外婆的照片

加上很多愛心之類的,就像大頭貼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