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第一天
農民曆上剛入秋
東北季風就出現在氣象新聞中

謝爸謝媽第二天沒什麼精采的表現
中午吃了飯就回高雄了
旋風式訪台北18小時!
真像明星~

烏石港離台北近多了
禮拜天悠閒的海邊行
連衝浪板都懶得上
泡著水和高姊姊一起搜尋沙灘上的正妹
偶爾玩一下沙子丟嘴裡的遊戲
呼~真是天上人間阿!!

惡魔週開始的第一天
矮子毛他家的笨狗,
那隻會怕大便的笨狗,
屁股上拖著屎差點就回過我的新包包
但我依然帶著好心情回家
秋天涼涼的空氣中
最適合來一首楊乃文


那天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那天 世界很完美
那天 發現了喜悅
找到你 你給了我指引
我的夜 不再黑 不再黑

那天 世界很完美
那天 充滿了喜悅
我愛你 你也愛我到永遠
我的天 會很美 會很美

穿過指尖 緊閉雙眼
悲傷不再出現 快樂無窮無邊 forever

那天 世界很完美 一切都不見 只留下喜悅
那天 世界也不見 時間也不見 只剩下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