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強壯心臟的人
這幾天下來早就高血壓心臟病又中風了!

禮拜五晚上
我有朋友去吃沒冷氣薑母鴨(神經病!)
他們說,中華隊都輸中國了,八月吃薑母鴨那裡怪了!
對ㄟ,有他的道理!

於是在這麼一個悲傷的夜晚
我們只好再次藉著酒精
殺死我們腦袋裡頭變成神經病的細胞!

凌晨三點鐘
赫然發現我家一路直直走就是ktv
巧合是經過精密計算的
早就算到有這麼一天,所以我才住在這兒!

早上八點
陽光大的燒死人
腦袋瓜裡頭的細胞沒剩幾個了
我朋友還在給我裝認真的說要教我英文!
給我一直repeat  repeat ,sure和share的發音!!
腦子都要破了我

終於阿終於,用不完的滿腹精力再次被封印!
感謝中華隊!!


有個超酷的人大家一定要去看,蔡阿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