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子過了那麼多天呀
只是
台北還是一樣的悶,一樣的熱
我也慢慢習慣一圈黏黏身上邊

那天終於讓我看到了黑暗騎士
iMAX有夠大的,
蝙蝠俠跟真的一樣!!酷ㄟ!

那天終於可以放個小長假
先是回了台中
找找好久不見得朋友跟老師
接著回到涼爽的高雄
真的是涼爽哩!
躺在我的床上,一睡就是十個小時!
送!

--

刺激的夢

前幾天我做了一個類似春夢的春夢
我變成了三級片的男主角!
(就是不會照到嘰嘰的那種)


女主角胯坐在我身上,乳動著
我帶著平靜的眼神,盯著眼前的晃動
任憑燈光師將燈打在我們身上
而導演說什麼,我已經聽不見

我在做夢吧,好像在做夢
做愛的場景,卻沒有做愛的感覺
原來我並沒有生理反應
只是女孩在我身上,盡力的把戲演!

原來拍片現場就是這樣阿!
都是假的,
只是電視的另一頭有個誰
不小心跟上了我們的氛圍


又看了一次我在墾丁天氣晴
心情高高低低了一整晚,真折騰人
雨不停什麼時候要來祝我家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