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家之後,幾乎改掉了晚睡惡習
希望在我打完這篇日記之後可以安然入睡


很開心的上週末,終於去海邊了今年
依然是這群瘋狂的朋友
曬太陽
踩沙又踏浪
泡水偷尿尿
很舒服晒很黑的一天,goooooooood!!!

小婕相簿
幾及相簿


脖子腫起來的是算告一段落
禮拜一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甲狀腺腫了
原因是病毒感染,也有可能壓力太大
夏天不少的人有這症狀
禮拜二的今天好很多
阿彌陀佛也算是心驚膽跳了一下
應該是沒事了!!


不過今天也是小小的折磨
先是設計圖在最後一刻終於生出來
芝寧媽媽說,
這心情很像是小學生在暑假最後一天趕著暑假作業!
真的,超像!

這次阻撓我畫圖誘因
正是木村拓哉這賤人
本來阿,想說看一集change就好
一看就是好幾集!
唉,帥死了他!!!!!!


不過今天也是大大的不爽
就是有人昨天要加班到八點所以無法看九點的電影
但是今天依然要加班到八點卻又可以看九點的電影
就說了今天我不行!
幹,表我表超大!!
超。級。不。爽!!


怎麼可以這麼帥阿!!
希望我等等可以夢見我的臉跟木村一樣瘦,
但是我最愛最可愛的大肚子還在!!
晚安,謝孟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