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空很藍,夕陽也很美
但是好熱熱熱熱!!!!!

一邊騎車,
一邊阿阿阿阿阿的發出豬叫聲
一隻腳融化在腳踏板上
一隻腳玄在車邊,血肉飛阿飛

幹,夠熱的!


基隆路,去!
我載我的partner,光復路口
左邊大卡車一時興起就右轉了
我剛好閃過,partner說,剛剛卡車頭離他臉夠近的!

基隆路,回!
我還是載我的partner,信義路口
右邊的右轉道,突然一台小車緊急煞車
後頭要右轉的公車跟著煞車,喇叭響
我轉頭看,公車只離小車十公分
很好,我們離他們兩台車也不過30公分
如果他們撞下去,我們應該也會變成當事者了!

阿彌陀佛,真的阿彌陀佛!
大家騎車小心在小心
還要小心別人發風亂開車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