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放個三天三夜
吃飽飽,睡好好!
我愛高雄!


MR. nacho  nacho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innie0117/3/1305055336/20080326020844/

一個熱到翻過來的高雄大中午
我想咬一口漢堡,喝一杯可樂的大中午
還有剛睡醒的大小姐阿淚奇陪我

點了一份招牌三明治
滿出來的蛋沙拉,我最愛的蛋沙拉
微微酸的味道還有偶爾松子脆脆的口感
點了一份炸酥酥雞柳條,也好吃
點了一份炸蝦義大利麵,也好吃嗎?阿淚奇!

吃完我快升天了
超級飽的

在牛董家不遠處,下次回去在去吃耶~


謝媽媽招牌家常菜之愛的晚餐

想著想著我又不爭氣的
留下男子漢的,口水

看著南方,我又想起那首
叫著哇,叫著哇,黃昏的故鄉又在叫著哇~


漢神旁邊的湯包,龍袍

這天是家庭日,遊muji,吃午餐
親眼目睹謝先生價值觀扭曲之後
去了 很 多 日本人 愛去吃的龍袍湯包
(就說價值觀扭曲了)

湯包,燒賣這些基本的外
芋頭包很酷
本來以為這點心是厚厚包子裡頭有芋頭
沒想到上了個蒸龍
裡頭顆顆(ㄎㄎ)拇指般大
薄薄的皮都看到芋頭餡了
我真愛這若隱若現的感覺
口感也是脫俗!!


當天晚上冒著風雨去了趟東港
本來以為結束的黑鮪魚季節
卻上演著異型演化成大魔王的壓軸劇碼
大魔王....鮪魚上腹,小名 雪花片片
人生,又是一桌好菜搭上一瓶好酒
我當天的角色是英雄男主角
大魔王的下場當然是屍骨無存!!


很慶幸我生在這個平凡又不平凡的家裡頭

謝謝親愛的神,謝謝把拔,謝謝碼麻~



對了對,謝小妹你穿黃色洋裝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