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與一位阿陸仔的對話!!


阿陸仔:我也想吃粽子!

我:那我叫李屎屎(阿陸仔的女朋友,愛偷吃)凍一科,你叫他別偷吃了!!

阿陸仔:VERYGOOD!!想吃粽子想死了!!

我:這麼想唷??

阿陸仔:嘿啊!!我的愛~~

我:想吃李屎屎跟想吃粽子 哪個比較想?


..............過了三分鐘


我:幹,這一題很難??
       
阿陸仔:難了,比料理東西軍還難!

我:我以為你會義不容辭都選擇粽子!

阿陸仔:那應該是粽子~

我:然後你朋友明天把對話放在聊天室,把你婊了!

阿陸仔:飽暖才能思淫慾!!

我:酷ㄟ,你都這麼說了,大家都點頭了!!



我朋友說寶暖才能思淫慾!!
那李屎屎六月底去大陸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