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熱

嘴唇曬嘿了
臉曬嘿了
腋毛晒嘿了
眼鏡也曬嘿了
手也曬出採茶姑娘的黑手套



當然,腦袋也曬到壞掉了



幹,晚上我去看醫生說我中暑了,我要括痧!!
醫生看一看我說,你還ok啦,沒很嚴重!!

結果一括痧
另娘罵魯,我的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旁邊的阿婆一直說
笑年ㄟ,邀受唷,你超紅的!!!

回家照鏡子一看

咦,這畫面有點熟悉!!
彷彿.........
唉唷.........
都不好意思了,ㄎㄎ

炳兒說,哪有人肩帶這麼粗的阿!!
阿我男子漢阿,什麼都要粗的!!!









今天無意之間敗了一雙鞋,
就說我腦子燒壞了,當然是無意

先逛了摩曼頓,又逛了小小體育用品設
一樣的鞋子從1100變成850,二話不說




阿娘威!
我又了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