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內容涉及相當不舒服甚至噁心的內容

剛起床,剛吃飽,剛教完,請勿進入~!




今天囍大爺我真的很大便!!!


大便一:

一早起床便帶著星期天的自娛娛人好心情
學著吳彥祖在龍頭下來個暢快又有男人味的冷水澡
我努力搓著一晚油膩的肥肚希望他變乾淨
更希望因為我誠心誠意的淨身
感動上天將這幾天的宿便,通通脫掉!!

皇天不復苦心人
半小時之後
我帶著感恩的心情,在馬桶上坐著
住在洗手臺上的阿茶
興奮的看著我,努力的搖頭晃腦
畢竟我有大便才會餵牠吃飼料

咚 咚 丟了兩顆飼料給他
拿起飼料罐的蓋子
蓋子卻調皮的離開我的手
滑了一下我的肚子
通過了我放在大腿上的雜誌
好球ㄟ
蓋子直接上了大便果嶺!!!!

我腦中頓時閃過三個方法可以把它拿出來
但我的身體卻有個聲音傳回大腦
最好你(大腦)是要我(左手)把它拿出來
在加上,我又考慮到從此飼料可能有異味
烏龜可能會心情不好
我只好讓蓋子自由
阿彌陀佛,沒塞住!!

蓋子走了我才又想到
烏龜吃發霉的飼料心情可能會更不好!!


大便二:


吃完午餐之後
我又想回到我可愛的床上來個靡靡的春夢
一個起身,我用力的放一個屁
通體舒暢的我
抓一抓屁股
爽上加爽的心情使我飛上枝頭
萬萬沒料到這枝頭上哪來的屎味

回到現實
歐幹,該不會,歐幹,歐幹你剌阿勒

今兒個黃天真的不復苦心人
不但有屎拉,還有水屁放

滿手屎味,滿腹委屈,飽受驚嚇的我
又洗了兩次澡
才化解內心的疙瘩

洗完澡莉雯打電話來
我就知道他第一句一定會問
你在幹嘛
我心理ㄎㄎ笑
說道 我在洗內褲!!
然後我一五一十的把案發經過講給他聽
一點都沒保留!!



今天是小白生日
等等要跟他們去吃飯
希望今天吃飯不需要用到手亂抓食物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