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臭三八!!
趕快結束這無聊的遊戲吧!!












Q1.你認為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FofO:當然有,畢竟我們是人不是臭三八,我想臭三八除非對方真的長得很靠杯或者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生理疾病,應該都橋下去了!!

臭三八:基本上我是覺得真的要硬來甚麼都可以啦,除非對方真的長得很靠杯或者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生理疾病,不然我就不信是可以多純 。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FofO:我朋友的手因為亂挖洞長了皰疹,沒看過這麼像得到菜花的手,搞的我心情很不酥胡!!

臭三八:有點想不出來,硬要講的話就是手上長皰疹不睡覺的話就一直變嚴重這件事情吧!

Q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

FofO:很認真的回應臭三八,我都覺得我瘋了!!

臭三八:吃了一年的奧雷啊。

Q4.人的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FofO:幹,三件事就三件事,五件式就五件式,模擬兩可的問題,又是哪個臭三八出的,不過我比較喜歡五件式,我愛沙龍若影若現的感覺!!

臭三八:寫一個叫好又叫座的劇本/有一群能理解我的朋友/擁有一隻可愛又可以一直活著的兔子

Q5.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FofO:看到我朋友猛吃奧雷阿卻不自知!!

臭三八:跟喜歡的朋友喝醉魯小,但是還沒吐之前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缺點?

FofO:
魯小小:臭三八,臭皰疹,照片意外的像 我一定要成功中的dickson(陳霆 飾)

臭三八:
周相相:兇巴巴脾氣不好,愛罵丁丁,有時候太累不洗澡就說ㄟ我要睡覺了
大力熊:個性急躁任性又愛魯小,老是愛交很帥的男朋友,硬出爛作文題目叫我寫完之後還逼我跟她交換英文日記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FofO:是個女的不要男的,脾氣比魯小小好一萬倍(幹,脾氣這般也沒多好),腰比魯小小細(乾脆比劉懂細算了)!!

臭三八:清靈聰明脾氣好,才華洋溢,最重要是人格健全

Q8.你這一生,目前做過最自豪的事?

FofO:我居然又寫了一份臭三八的問卷調查,超自豪的耶,居然沒衝去他家把腳採在他臉上,我長大了我猜!!

臭三八:這一題讓我覺得自己很靠背,因為我實在想不出比第三題的回答更好的回答了!

Q9.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FofO:直接讓魯小小變成128公分!!

臭三八:變高到167公分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FofO:超強力要求我媽媽讓我側著睡!

臭三八:爸媽不要離婚。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FofO:奶頭太黑!!

臭三八:眼瞎耳聾鼻子失靈外加失聰

Q12.世界未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FofO:先賞臭三八兩巴掌在補他一腳,狠狠狠狠地打到爬不起來!!

臭三八:把我爸的太太跟奧雷啊狠狠地打到爬不起來

Q13.請詳述你(妳)最近一次性經驗中採用比例最高的姿勢(臭三八改的爛問題)

FofO:我喝醉了,想的起來才有鬼!!

Q14.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FofO:環遊世界,交到漂亮有才華脾氣好的女朋友,然後依然是賞臭三八兩巴掌在補他一腳,狠狠狠狠地打到爬不起來!!

臭三八:拍一部電影,交到漂亮有才華脾氣好的女朋友,然後依然是把我爸的太太跟奧雷啊狠狠地打到爬不起來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FofO:如果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幹,又是哪個沒腦的人出的爛問題,分了就分了,複合個屁阿,有沒有這麼癢!!

臭三八:我懷疑她應該是得了嚴重的性病或者是精神失調,會先請友人勸她去看醫生

Q16.另一伴最糟糕的生活習慣是什麼

FofO:肝你屁事阿,這提幹嘛不換!!

臭三八:拎北沒有另一半已經很久了,媽的是出這個題目一直要刺激我到甚麼時候!?!?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FofO:大便的時候陪烏龜說話順便數落臭三八有多臭,喝啤酒直接兔在臭三八的鞋子上,煙灰彈在臭三八頭上!

臭三八:1.領薪水 2.周末跟朋友唱歌喝酒 3.寫網誌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FofO:超強,退休,帶爸媽環遊世界

臭三八:寫完一個自己喜歡的劇本,去北京再去曼谷再去一趟歐洲跟美國順便再去越南跟緬甸,成為一個心靈上跟經濟上都獨立的人,交到各方面都完美到極點的女朋友

Q19.最不能忍受另一伴的哪方面個性?

FofO:我比較不能忍受臭三八的臭個性!!

臭三八: 媽的就說了沒有另一半,是認真的要我發脾氣就對了!?!?

Q20.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FofO:隨心所欲,無欲則剛,剛剛好!!

臭三八:精神獨立,成熟穩重,富有幽默感

Q21.當男、女友被你抓姦在床時,身旁會希望帶什麼武器,用什麼方式幹掉他們?

FofO:我會把男生的香港腳直接放進破麻的身體裡頭,讓他們生生世世在一起,不過既然是破麻,放隻腳進去應該很輕鬆!

臭三八:手槍跟球棒。因為要先用手槍把他一擊斃命讓他沒辦法反擊,然後再用球棒狠狠的打他,這樣才能享受打人的快感

Q22:請問就你(妳)個人經驗中,曾經用過哪個妙招增進與另一半之間的感情,而且效果一級棒?

FofO:踢分尼和ㄟ摟ㄏ一簡直是萬靈丹!!

臭三八:媽的我快要飆髒話了,沒有另外一半的這件事情到底要我講幾次!?!?!?!?








幹,臭三八!!!!!
Q13.請詳述你(妳)性經驗中採用比例最高的姿勢
這一提請在你下一篇網誌詳述,
你如果不好好寫,我就把你的照片放到臭三八版!!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