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騎腳踏車,騎過關渡大橋,騎到翻跟斗
這是認識你們第一次在陽光下的活動,酷ㄟ!!

騎腳踏車的人有
陳老伴,石小鐵,高賽,誇張病,秋秋,還有我!!

十二點半從公館出發
在誇張病散撥歡樂散撥愛的七肯中
站到淡水,咻一下就過了!

實小鐵昨天的口頭禪
ㄟ,我帶起來比較好看!
先後搶了我的帽子和誇張病的太陽眼鏡
陳老伴則是剛睡醒
沒有人敢跟他說話!!

在秋秋的推薦之下
我們的午餐是阿香阿給魚丸肉包
吃完之後
秋秋接著推薦隔壁的可口比較好吃!!

等船的時候
陳老伴貼心的幫大家買船票
要上船卻發現可以逼悠遊卡
我們還是很感謝陳老伴幫我們買票
而且還是來回票唷!!
這個小故事是要告訴大家
陳老伴是貼心的人
而且下次逼卡就好

到了八里,才是我們這一天的重頭戲
大家沿著淡水河岸往關渡大橋直直駛去
沿岸慢慢復育中的水筆仔
時間剛剛好沒太陽亂烤
風咪咪阿吹
舒服極了!!

騎上了關渡大橋
我超佩服秋秋
淑女車就衝上去了!

下了關渡橋
我的頭頂卻多了一片烏雲,揮之不去!!
惡夢倒數!

回程我跟小鐵一前一後
一直偷聽和我們交錯的人在講什麼
聽到一個鬧彆扭的小朋友說他要回家
我跟小鐵就亂喊快把它帶回去啦
聽到一對小朋友深情的說
我們這樣騎車別人會部會覺得我們在拍偶像劇
像你老木像你老木像你老木像你老木像你老木
木木木木木木木木木木木木木木~~~~~~
我剛重複完,歐幹







前輪鎖死,後輪往前翻
我人也往前翻,下巴膝蓋安全著地
身處搖滾區的秋秋小鐵大笑說我超酷的
騎最前頭的高賽很懊惱沒騎在我後頭
我只能說
錯過,就再也遇不到,那麼好的翻!!

之後還了腳踏車
我們順著來不及欣賞的夕陽
散步到左岸碼頭
又在河邊排排坐
惡夢又再度倒數
秋秋突然大叫
我的鞋子上超多超多 超 級 多 螞蟻
幹,我馬上起機皮疙瘩
幹,我怎麼這麼衰

吃完孔雀蛤大王
回到淡水,
我愛喝酒的朋友們
人手一瓶金牌
坐在岸邊階梯就喝起來了
我超怕的耶
超怕完美結局是我掉到河裡頭
阿彌陀佛,
好險結局一點都不完美!!
但是啤酒好甜唷,我的天啊!!

玩的也太開心
因為回家就很想睡
但是我還是有洗澡

沒去的朋友們
下次一定要跟上唷

相關相簿連結
石小鐵拍的
誇張病拍的

最後我招待兩段我最深情的影片
愛吃冰淇淋
愛阿茶




我的烏龜 就叫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