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很想睡的晚上,多想睡?
一邊啃著吃也吃不完的鮪魚一邊打瞌睡

但兩點了,我還醒著



想著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有多自卑
不高不帥又沒才華
如果我跟一個又高又帥又有才華的人
同時愛上一個女生

除了用真心到不行的微笑
要這男的說他會好好愛這女孩
一邊流淚一邊掉頭走之外
就是
女孩最後婉著他的手
開心的說著他們在一起了
我還是一編流淚一邊掉頭走

原來
在感情的世界裡,我有多自卑





或許真的真的
最後剩下的
只有熱情和體貼
卻和浪漫的  

一。見。鍾。情  

畫不上等號!



今天晚上,我超級羨慕又高又帥又有才華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