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在魯小小介紹之下
跑去台北藝術村看紀錄片
關於一個北京變性人阿陸仔 -- 美美
不平凡也不願平凡的生活
不被家人諒解的心酸
以為找到真愛的期待

很難想像的一個世界
卻依然震撼人心



酷的是電影散場之後
只有一頂安全帽但帽子被幹走的我
載著沒有安全帽的魯小小
兩個沒帶安全帽的人
馳騁於台北街頭,太酷了!!!!
刺激又恐怖
又暗暗期待警察都睡著了

八特,就在釘州路上
警察騎著摩托車把我們攔下來
還好我們兩個長得夠中肯
一陣豪洨警察眼框也溼了
告訴我們要好好照顧自己
SAFE啦!!阿彌陀佛!!



魯小小家很酷
有我想要住的房子的fu
破爛到不行的兩層樓
卻好溫馨
可惜會淹水!!!!零分!

義母的吐息,哇
想借的朋友們,請在此留言
我會請魯小小安排!!








幹您娘的ㄌㄟ
我家附近不知道誰家的狗一直被弄
一直哀號!!!!
幹 聽的我都快不酥湖死了!!!!
見八辣主人,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