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生元是跳蛋人高姊姊和鹹濕人昌達他們上班附近的一間涼麵

每次如果到那附近
天氣熱了就去吃涼麵
天氣冷了還有令一間拉麵可以選擇

在新店的大豐路上

我今天很可憐坐在高姊姊旁邊
他一直要把跳蛋傳染給我!!超賤
高姊姊還說
如果有誰想知道和了解
跳蛋的一生
跳蛋怎麼消滅
他那有完整的資料!!
請大家踴躍索取!!


今天完成了許多事
希望能出現轉機!!
阿彌陀佛....


那天看電視

愛吃肉的人要吃葡萄柚
可以改變體質
讓身體變回鹼性!!!

另外吃葡萄柚的好處:

1.吃葡萄柚可以減重
吃葡萄柚可以減重
吃葡萄柚可以減重
吃葡萄柚可以減重
吃葡萄柚可以減重
吃葡萄柚可以減重
吃葡萄柚可以減重
吃葡萄柚可以減重

這相當重要!!


2.含有豐富葉酸

孕婦若能攝取豐富葉酸,也可降低巨細胞貧血的可能性;亦可降低畸型兒發生率。此外葡萄柚所含的豐富檸檬酸還有除腥、除臭功效,而且涼性的屬性能消火氣、解口乾舌燥,在冬天吃完火鍋後可是最佳「涼」伴。

3.降低癌症發生率

通 常防癌飲食原則不外乎低脂、高纖、富有維他命A及C﹔而一個葡萄柚所含的膳食纖維約有10公克,是一般水果的兩倍,或是一份燕麥的3倍。葡萄柚的優點,不 只低脂、高纖等,還有無鈉、高鉀、高葉酸,從美國研究也證實,癌症病患飲食中,若多吃葡萄柚,可減少3至4成疾病再發機率。新鮮的葡萄柚汁,含有豐富的維 他命 C,具有抗氧化劑作用、防止血液凝塊作用及抗病毒作用,其中葡萄柚的果肉含有獨特的果膠,可降低膽固醇,也有抗癌的作用,尤其對預防胃癌、胰臟癌特別有 效。



另外葡萄柚營養素尚含有維他命A、維他命C、膳食纖維、 葉酸、肌醇、β胡蘿蔔素及蕃茄紅素(以上兩種僅存在於紅肉及 粉紅肉葡萄柚)與鉀等…及不含脂肪、膽固醇和鈉的優點。故在減重上可幫助脂肪代謝、提高新陳代謝,固是相當不錯的水果。

吃葡萄柚的壞處:

葡萄柚汁中含有一種特殊成份,可以抑制小腸腸壁中的酵素cytochrome p-450。

此舉可能導致某些藥物的吸收受影響,包括蠕動促進劑(cisapride)、鈣拮抗劑以及環孢靈。因此使用上述藥物時,不可同時攝食葡萄柚汁。

另外從中醫看法,葡萄柚屬涼性食物,雖然可以降膽固醇,但是老人家吃多了會腰酸背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