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幹 排隊買潤餅的人也太多
搞的跟排演唱會一樣

而且阿,小吃攤都不務正業
原本買完潤餅皮要去吃肉圓
順便拍給大家看看早餐肉圓有多Q
可惜老闆今天硬生生掛了一個
。春捲。的牌子壓在肉圓上!
那端午節應該會掛。粽子。
那中秋節應該會掛。月餅。
老闆都亂搞,是不是!


整整歷經一個小時的細心等待
我帶著勝利的潤餅皮
開心的回家包潤餅
謝媽的料真的沒話說,滿滿一桌

午餐也吃潤餅,晚餐也吃潤餅!!
12個月之內我應該不想看到潤餅了
明年見囉,潤餅~


而今天下午
歷經千辛萬苦才到達離我家只有五分鐘的阿累奇家
也認識了新朋友拉奇!!
他,
真的很漂亮
他,
真的很經典
阿累奇很好命,有他陪
拉奇也很幸福,可以在她家當兒子
拉奇~~~~我是請你吃骨頭的大哥哥唷!!!!
你要記得我ㄋㄟ!!!!!!!!


明天,應該也是有趣的一天
西子灣,我來啦!!


剛過十二點,大餅寶貝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