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粽
SURE,我在台北還沒吃過的好味道!


這間肉粽店一早就開,在我家附近的小小店
我每次回高雄的早餐,就是粽子,肉圓,思慕魚粥!!


南部粽很酷是因為他可以粽子裡頭只包土豆
在撒上充滿太陽熱情能量的花生粉
人客阿!
你說這能不好吃嗎?
你能不流淚,能不銷魂嗎????????












思慕魚粥的媽斗是我國小國中高中的同學!!

帥哥劉凱

好久沒看到他囉,他是好人!!

無刺思慕魚吃起來也很過癮
尤其是冬天
早上熱熱來一碗,精神都來了。

兩個粽子加一碗粥才一百!!阿彌陀佛!!





他是好人
他是好人
他是好人
他是好人
他是好人
他是好人
他是好人
他是好人
他是好人

我接這句好弱唷!我給自己零分



思慕魚 正確是要兒怎麼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