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吃,也很久沒煮了
今天一時興起 來一下!!

材料
1.絞肉 很多很多克 ( 依照愛吃肉的程度請隨性 )
2.火鍋豆腐 一盒 ( 當然,愛吃豆腐也可以加八盒 )
3.蔥末和蒜末少許

方法
1.請大火! 豪邁的把絞肉炒至香噴噴,差一點熟!
2.請加入豆腐和豆瓣醬。
3.高湯剛好淹過豆腐,並調味。
4.勾芡悶煮,通常到這田地都已經很餓了!
5.收乾之後乘盤,添飯!

成本
豆腐11元+肉50元+飯10元=71元
還可以吃兩餐!


另一鍋魯味目前正在噗嗤噗嗤的小火慢燉
好香唷
我丟了蘿蔔,白菜進去魯
一定超下酒的,整組佛心來著的!!




我今天大發慈悲讓我的小烏龜曬曬太陽
瞧他多愛日光浴,
希望有一天他能曬成109辣妹
帶他出去做爹的我多有面子阿!!



昌達這賤人又要去美國了!我想買iphon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