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今天台北天氣晴
我穿著最愛的短褲和拖鞋
楊軒軒開著澳迪帶領我們去澳底吃海產


連續兩天都去陳老闆家打牌
見識到陳老闆20台的大轟炸
我的老天爺阿,美國人拿原子彈炸日本人炸的我都腦殘了
又見識到高賽先生一直自摸綿延不絕得攻勢
我彷彿是當年珍珠港上拿著機槍卻一點用都沒有的小古巴古丁
又要上數學課又要上歷史課的,我今天上九份都快往生了!!


今天吃海產的人有 蘇彤我柄許軒軒友 共七人

茶餘飯後
我拖著只睡了三個小時卻依然勇健的身體
慢步在九份的小小巷子裡,真的是慢步,人超多
有一間店裡頭有一對英國牛頭梗
一直溝溝叫的超可愛
這一次沒找到綺真愛去的九份咖啡店
算是小小的遺憾


奧運資格賽喝勒嘎在有晉級
不過中華隊這一回真的好強
大家都有超級認真的fu,除了林益全
令人感動!!
台灣球迷一樣也超強
每天都很期待會出現怎樣的標語
澳梨子假蘋果
插翅也南非
拒韓老二
韓淚跳恰恰
炸。邯。鄲!!!!
我都ㄎㄎㄎ的一直笑唷,ㄎㄎ!






讓自己成為自己羨慕的人,
不要去羨慕別人!


我好羨慕你唷,謝孟廷
如果我有一天隊自己這樣說
我大概也人格分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