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餅去睡得同時
只剩我了!
大家現在都在浪漫的春夢中嗎??



大餅說他過兩天會上報!

標題是






"宅男在家暴雞而亡"






原因是 我學台灣記者斷章取義
不過 這句話確實是大餅說的


所以!
我就封大餅為王暴雞

紀念這一個溫馨又舒服的夜晚!



王。暴。雞

王暴王暴王暴王暴王暴王暴王暴王暴王暴王暴王暴 雞雞雞~~~~~~~~~~~~~~













我朋友的男朋友從美國回來,
她說她不知道現在的平靜心情,
只是一個月後衝突前的寧靜?

我朋友寫了一段話給她前男友,
她說她希望她們還能是好朋友!

我一個不熟的朋友還是我朋友,
懷孕了,要當媽了,卻又不當了!


我朋友....
我朋友....


熟的
不熟的


我熟睡的朋友們!
明天一早起床之後,
都要比今天快樂,
都要比今天勇敢!


我的烏龜又會看我了
應該不會死了!!


嘿,我們認識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