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賓優阿

登場的是.....




小。婕。的。生。日。職。業。變。裝。趴




時間:三八婦女節
地點:中和好櫃KTV

人物介紹

徐小婕 ( 壽星 ) -->扮演黑手+自製特大號板手一支超有心
陳老闆( 壽星男朋友 ) -->扮演高爾夫杆弟
劉懂( 壽星同學的男朋友 ) -->扮演黑帶柔道高手
橘橘( 壽星同學 ) -->扮演兼差賣菱角的水電工
我本人( 壽星同學男朋友的同學 ) -->扮演 帥 到翻過去的中華民國飛官
誇張病( 壽星同學 ) -->扮演金槍不倒女殺手
高賽( 壽星同學男朋友 ) -->本日神聖的執法值星官
法藍魯 ( 壽星同學 ) -->扮演淫亂趴替的場記人員
矮子毛 ( 壽星同學 ) -->蘿粒控看到會瘋掉的小學生
喬安 ( 壽星同學 ) -->戴實驗護目鏡的研究員
姬魯 ( 壽星同學 ) -->您好,電梯小姐
徐小妹 ( 壽星妹 ) -->本來就是乾杯店員扮乾杯店員
秋秋 ( 壽星同學 ) -->國文老師?
陳家揮 ( 壽星男朋友的同學 ) -->差點跟我撞衫的消防隊員


本趴替的重頭戲
就是票選出最不像的人
大逞罰!!值星官彈額頭一下
大家不要看這處罰很像很輕鬆
要是我,我寧可選擇喝完一手啤酒也不要讓高賽彈額頭
阿娘威,上次跨完年隔天起床額頭隱隱約約以為天眼開了

票選結果,陳家揮六票戰勝秋秋四票
慘遭彈額頭酷刑~~~
說個祕密
秋秋....寫老師真的超不像的

是我~~~~~

大人手下留情阿!!!


依然玩得很開心的玩樂日
划拳的喝酒,喝酒的唱歌,唱歌的跳舞

生日的人~生日快樂唷!!!!雖然你最後只記得垃圾桶
戀愛的人~L。O。V。E。LOVE 都要跟今天一樣親親愛愛唷
失戀的人~用力的哭 用力的唱 用力的喝 起床之後就沒事啦 加油!!
新的朋友們~下個月的趴替輪到我辦囉 你們還要來唷!












附註
我這張照片實在是太太太太屌了
沒想到變胖之後 笑果十足
減肥計畫應該放水流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