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今天 很摔洨
被菜雲沾小朋友點到!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能做出一碗讓大家流淚的 叉燒飯!

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當然,從我爸爸的手中接過那罐台灣啤酒,我就懂了!!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阿彌陀佛!!!!!

4.如果可以換掉身上某一部位,最想換掉哪裡?

換一組純天然的34D,以後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5.中威力彩,你會分給點名你的人嗎?

叫菜雲沾吃屎吧!!!!!!

6.最受不暸自己哪個缺點?

三天才拉一次屎,每次都要拉很多!!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郎哪西心肝結整球,丟來燒酒西機ㄌㄟ西機ㄌㄟ,如好哩乾災!!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哎,我每天都超想做,真的!!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我想退休了!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當然是跟全世界分享囉!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很笨
自以為聰明
但是,是正妹

12.孤獨是什麼?

孤獨是什麼 心冷是什麼 情是什麼 你是什麼
我不要再想了 我已經倦了
我不想再唱了 我已經哭了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好人!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相當不滿意!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都好,不用花錢更好!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阿罵家的老造咖!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挖出來的鼻屎,會變成金幣!!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的超能力成真吧!!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當然!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就是這一題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 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傻了
要玩得人自己複製
不藥在點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