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今天真是幸運 X 100
在下著棉棉小雨的東區....


1st!!

今天一整個好心去馬殺百貨買餅乾
想報答酥名號那天在桃園收留我的一夜之情
付帳排隊的時候,
我就看到我前頭那人在抽獎,
還以為他買很多,
不過只抽到一個馬殺鑰使圈我也沒太羨慕!

輪到我時我才搞清楚,
原來是當天前一百名消費都可以抽獎,
有沒有搞錯,都下午五點多了我還抽的到!
沒想太多的隨意一抽,小姐一打開就恭喜我說我超幸運,
抽到了英鎊五元!!
太。酷。了
今天一整個好心有好報!!有沒有!!


2nd!!

今天會去東區是因為要帶酥名號去bazaar
對於甘苦的我們,逛的可樂的!
酥大俠帶走了兩件帥氣的西裝外套,
我居然也帶走了一件褲子,
一件我以為我穿不下的30小蠻腰!
又驚又喜!!
價格更是一級棒,通通2.4折!!順啦!!


隨後到來的還有大餅和許維毫
去可以飲料白飯無限的勝博店吃飯,
出發點是想說飲料喝喝喝,聊聊聊到十點!

希望大餅明天下午可以順利的搭到車!
希望過玩年許維維應徵IBM順順順!

明天就要回溫暖的高雄囉!!
冷雞雞台北掰掰!!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