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的
跟上醬醬生活的節奏
睡覺~吃~玩摔摔~睡覺~玩摔摔~睡覺~玩摔摔~吃~玩摔摔~睡覺~玩摔摔~睡覺
當狗真爽!!!!
只要睡覺,玩摔摔,和吃!


今天的重點擺在洗澡
昨晚他一直在我的床上滾來滾去
超怕有跳蚤之類的我


洗完澡之後的醬醬老了十歲
老狗,超好笑的~!!


洗完澡之後的醬
一整個蓬鬆,真好摸
讓他在床上滾真可愛


本來
是想看看醬醬遇到慢慢走路的烏龜
會露出怎樣的表情呢??
結果ㄌㄟ!
我的龜的龜頭從頭到尾都縮著
嚇死了吧  我猜~
醬醬一定 很 有 天分
可以把烏龜殼和烏龜分開
小惡魔一隻!


惡整醬醬 今天發現兩招

第一招   旋轉頭很暈
把醬醬熱情的翻過來
幫他瘋狂搔搔癢
讓他彷彿置身於天堂
突然!!!
轉阿,七彩霓虹燈!
他的發明者是愛迪生~
一邊轉一邊把個唱完
呴呴!
他想朝你飛奔過來
身體卻自然的偏一邊
然後自然的跌倒
然後就不跟你玩了....


第二招   飛翔狗下巴
把醬醬熱情的呼喚過來
讓他搖著尾巴
感受你對他的關心以及所謂的愛
彷彿又置身於天堂,飛奔!
突然!!!
就在那一瞬間
伸出你的腳去拌他的前腳
畫面瞬間
醬醬起飛了,前腳已經收起來了
醬醬降落了,前腳來不及放下!
然後機長表演機頭直接降落
然後就不跟你玩了....


哎唷
其實我對醬醬也是超好的
隨便說兩個例子

每次他尿尿完
我都會幫他擦腳腳阿
看看身體哪裡有沾到也擦擦
最後也幫他擦擦他的雞雞
帶著俏皮的口氣跟他說
送唷~
讓他有五星級的尿尿享受

另外一個小例子
他睡覺我有時候會偷親他
讓他知道我很愛他
你看我對他很好吧
可是他昨晚想表我
他躲近我的被窩
居然是屁股在上頭在被我裡頭
夭壽,差點親到屁股!
可能是臭醬醬自以為身體很常想學個69,我猜!
孩子!你才五個月,還小唷!


今天要介紹的是
APPLE新的比電
MacBook Air
相。當。好看

好神奇 跟棉棉一樣薄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