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
一隻我以為是黃金的臘腸
一早提著行李 寄生中!

他一來
我還沒安頓好他
他就急急忙忙大便大便尿尿尿尿!!
宣示他在這裡的主權!!

現在
我椅子只能坐一半
因為將將坐在我旁邊
頭伸到我的該邊 睡著了!

昨天
我還在喊無聊
喝著酒享受禮拜天的夜晚
阿淚奇就請我幫這個忙
照顧這隻將將一個禮拜
酷!我五歲之後就沒養過狗了!

今天
我發現阿
他除了愛亂大便愛亂尿尿愛亂咬愛亂叫
真的超可愛的噎!!
一整個黏人一整個怕寂寞
我想,我很愛他!


把所有的文章分好類
也複習一下過去兩年的自己
才發現 對自己的期待超多
實現 卻少少的!
幹!!發財夢!!!
深呼吸 明天也要努力!!


今天的完美女人窩
介紹了墾丁
介紹了很正點的國境之南

今天找到了王若琳的音樂
他就是唱墾丁天氣晴片頭片尾曲的人
有人說
美國的諾拉瓊斯 日本的麗莎
台灣的 王若琳
很舒服很慵懶的爵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