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 一路順風
在法國要好好照顧自己阿!!
加油~


今天托選舉的福
墾丁天氣晴晚晚才撥
我抓著空檔和呆還有莉雯夫婦吃個飯
呆要去法國半年
很厲害ㄋㄟ
走知性美女路線!!
等你幫我買LV囉!臭呆!!
你要把自己弄的好好的阿,不可以偷哭!


回到家,整理好我的床
剩下,黃燈相當舒胡又溫暖
心中感謝著神沒因為我亂買電視而逞罰我
YEP! 我在墾丁天氣晴 又來啦!!!
這禮拜的天氣晴
有為了老外們努力講解的亮
有為了亮跟老外吵架的阿南
有為了雨不停哭哭的天氣晴
有為了保護雨不停的天氣晴
還有 我就是雨不停的曉緯


雨不停:
給天氣晴的心事,
原本只是虛構的故事,
男主角的心情卻不知不覺進入了我心裡,
此刻我正為愛目眩頭暈...

天氣晴:
頭暈目眩的時候請試著起身反轉,
如果這份悲傷讓你痛不欲生,
它也會終結別處的傷痛...

雨不停:
原來天氣晴先生也看威廉莎士比亞的劇本,
那麼,我想請問,
羅蜜歐的痛不欲生,
可以治療茱麗葉的悲傷嗎?

天氣晴:
你來過墾丁嗎?
墾丁的海像母親溫柔的雙臂,
我從來沒有看過比墾丁更乾淨的天空...

雨不停:
天氣晴,我曾在法國坎城海灘上曬過太陽,
也層在夏威夷的海灘上仰望星空,
你說得沒錯,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
墾丁的海與天更美...

最近我的朋友失戀了,
她說她遇到的每個男人,
都曾信誓旦旦要永遠愛她,
可是愛情對她來說卻等同於背叛與謊言...
肝腸寸斷滋味令人心碎,
爲什麼男人對女人永遠感到不滿足...

天氣晴:
給雨不停的朋友,
泰戈爾說:當日子完了,
我站在你的面前,你將看到我的疤痕...
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當一切過去,你的朋友就會明白
這段感情究竟她得到了什麽...
一個女人起身反轉時,
該如何想像對她說這句話的男人究竟是一個什麽樣的男人呢...

天氣晴:
來吧!來墾丁把妳的心事拿出來晒一晒,
戴上一副漂亮的太陽眼鏡,
赤腳踏上Day Dream王國柔軟的沙灘...

雨不停:
或許,只有你可以把茱麗葉的寒意,
埋在發燙的沙灘裡...
就明天吧!天氣晴,
在南灣的天空下,讓我打開一方素絹
把那八荒的冰冷細細地交代給你...

天氣晴:
我引頸眺望,視線在晴空下抓住一只紅色滑翔翼
它安靜優雅地在藍色蒼穹滑出一個圓弧的問號,替代了我未說出的心事。
雨不停,海邊細沙留下了對對足跡,是你徘徊駐足的問候嗎?

天氣晴:
我在南台灣的深海裡為你屏息
你高高在雲端,卻無辜被狂風捲去了哪裡!
我是如此緲小,只能伏地,
用我最柔軟的心承接你滾燙的火花,
你好嗎,你並不孤獨你知道嗎?

----

或許 我在等待的人
我想用盡一切力氣保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