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低咩低咩低
咩~咩~咩~咩~~~~~~~

今天是怎麼了呢今天!

又沒拿到錢
只好把小豬給殺了
拿著一堆摳摳到7-11
還被店員凹了25

最近很能體會
老人家說的:飽暖思淫慾!!

再來再來呢?
我的CAD壞了!
吃飯的工具就這樣不能用了
乞丐沒了碗也不過如此!!

再再再來呢?
剛去劉懂那牽車
差點被狗咬!
幹,真的嚇到了!
尿滴兩滴應該有


你看看 今天究竟是怎麼一回事ㄚ!


回到家的唯二小開心小歡喜

小開心~我停到一個幸運無比的車位
小歡喜~愛亂講髒話的橘橘罵髒話囉!又可以揍人了!!你死定了!

...............證據..............
FofO 說:
照片傳好沒啦
★橘橘 Stacy★隨便啦~不相信就算了 隨便啦 說:
還 啦
FofO 說:

FofO 說:
令人生氣ㄟ
★橘橘 Stacy★隨便啦~不相信就算了 隨便啦 說:
哈哈
★橘橘 Stacy★隨便啦~不相信就算了 隨便啦 說:
我還在公司耶
FofO 說:
乾我闢室
★橘橘 Stacy★隨便啦~不相信就算了 隨便啦 說:
哈哈
★橘橘 Stacy★隨便啦~不相信就算了 隨便啦 說:

媽的


★橘橘 Stacy★隨便啦~不相信就算了 隨便啦 說:
氣死我了

well

還在等待DARGO來救我電腦的同時
我寫下了今天不順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