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認真禮拜一!
超認真!!










可是也超....









一定是前兩天蕙雯阿寄來台北玩
還帶美女阿瑞奇和林嘻嘻
搞得我整個心花怒放

所以今天晚上沒朋友可以講話的時候
我就知道我那個來了!!不舒服!!

我還以為我習慣了ㄌㄟ

後來的後來
大家都玩回來了!

我跟劉董分享我今天晚餐吃蠻頭加蛋飲料還不用錢的省錢經驗
劉董說他們家附近也開一間同樣這樣搞!

真的!這麼巧!!
總統選舉就快到了!!

是陰謀
老闆的飲料一定有加東西!!

阿共仔!通通都是阿共仔的陰謀!!

不過趁飲料還是不用錢!
明天在去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