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懶惰鬼ㄟ我
網誌突然又一萬年沒寫!!
不過這次有個好理由
因為我這兩個禮拜都在看


九把刀大大 !!


話說這兩個禮拜也發生不少事
還是以遊玩的事居多


唱了一次歌
除了我跟劉懂陳老闆徐小婕還有新朋友橘橘和小蜜
桌上的啤酒從來都沒少過!
服務生都會知道沒酒了 自動自發拿酒進來,超神!
陳老闆很淘氣,照片在此啦!!
我也深深覺得我老了!隔天居然宿醉一天,嗚嗚!
下禮拜五又有相同的玩樂行程,這一週工作起來一定超有力的!!


打了兩次球和第一次打wii
打了一次棒球
但我沒辦法成為像阿克依樣的男子漢!(參閱九把刀 愛情兩好三壞)
那個鑼怎麼這麼高呀!!
打了一次高爾夫
這也是第一次去玩
劉董還蠻會教的唷
女孩們 如果想學打高爾夫,我可以介紹劉董給你們認識阿!
(兄弟,我這樣夠義氣了吧,但報名的該不會只有楊老師吧!!!!!!)
而wii
更是庵趕上流行的第一步
贊助廠商 大炳同學
遊戲之後 深深覺得
如果每一拳每一棒每一球
都像男子漢般豪邁
真的很累ㄋㄟ!!!!
誰較我事男子漢!!
(大餅都用娘娘腔柔柔打法!)


條阿和珠華也來迂了一個週末
那一天我們去河岸留言聽爵士
他倆硬是要去逛士林夜市,零分!
不過他們都吃到我做的牛肉飯,大家都只敢說好吃!!
最有趣的行程逝去新光大樓45F吃東京廚房
這間店真的不錯ㄟ 好吃 VIEW好 不貴
對了 楊老師你還欠賭債250
寫在這裡不用寫在牆壁上!


昨天統一輸給日本
輸在統一自己其實防守很爛
最後轉撥員一直在分析
如果統一要晉級
日本要輸大陸幾分之類的
深深覺得可悲
只會想靠別人
都不靠自己把韓國打爆!(雖然知道不可能)
一點都沒有男子漢的熱情和夢想!更!!

所以我昨天吃完薑母鴨就把這些鳥氣的大變通通拉出來!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