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颱風之後的台北
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看到太陽
好機 今天會冷

連續三天吃熱炒
很肥
我的肚子也回應了我的熱情

星期五 打腳打到瘀青很想哭
相約職場菜鳥酥名號和大餅
來到我家旁邊 臨洋港 熱炒店
安慰剛踏入職場的酥名號脆弱的心靈
大吃大喝後
我和大餅拿出這一期中的統一發票
進攻7-11
繼續回家大吃大喝
遊戲當然又是比大小打打腳
這一次的武器 是我買窗簾剩下的厚紙筒
我覺得 超痛
等待被打得瞬間
很像從30公尺高的滑水道慢慢出發往下滑得忐忑不安
當然 腳瘀青
大家又聊著夢想
我們還很有勁
這感覺禎好 禎好


星期六 南雄好力客pa!唷!
(很爛的押韻)
無聊的禮拜六南雄說
他朋友開了一個新的品牌
好力客 連結在這裡

What is “aholic” ?
Workaholic, Alcoholic, Online-aholic…...
工作狂, 嗜酒者, 上網成癮的人

緣起於英語的字根
One that is addicted to or compulsively in need of ~

對某事或某物沉迷上癮不可自拔的人
,狂熱,迷戀,耽溺,上癮,成癖,癡狂,沉迷,依賴中毒,一定要,非要不可,不可不要…

藥物上癮不好,愛書成癡好不好?

狂愛一個人,是戀愛中毒,是羅密歐/茱麗葉

狂愛世人是泰瑞莎聖女
熱情,執著,專注,主張,信仰,堅持,積極投入,一定要做,非做不可,不可不做…

>踽踽獨行是寂寞的瘋子,眾人跟隨則成了先驅的天才…
What is “AHOLIC” ?
好力客是甚麼?
一個對事物有百分之百狂熱的人
一群對信念堅持不做不可的人
耽溺有理,狂熱自有主張,熱情堅持是一種信仰!
開始想想
What is “AHOLIC” ?!
甚麼是好力客?!

(口語的說法)
好力客是什麼鬼?
什麼鬼是好力客?

好力客是一個想法, 一個生活概念, 是很多人,....

好力客group想要告訴你, "怪不一定是壞!"

---愛情好力客, 沒有愛人或被愛就會行屍走肉,

---公仔好力客, 每天都要擦乾淨很多遍還跟他們說悄悄話,

---不耐好力客, 浪費他生命的事一概沒耐心,

---工作好力客, 真心覺得公司是週末假日最好的去處!...

不懂的人覺得怪, 懂的人覺得超酷!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無可挑剔的理由成為一個好力客!

“ ? + Aholic ” I am

認同好力客 Be an Aholic

用力吃 用力穿 用力用 用力玩

用我們堅持的態度 做你想做的事

你會發現我們生活週遭其實處處有著好力客精神
This is how we work,
And also how we start!

大概就是這樣的一個理念
這種正向的態度
跟豬沙之前跟我說得有點像
我也覺得 身邊很多人 好像缺這一塊
醒醒吧 還沒醒的你們 哈
看到很多學設計的人
我也想成為藝術家 我要加油
最後跟南雄等人去吃宵夜
當然 還是熱炒店


星期天 開心的一天!!
起了個早
把房間整理了一遍
廁所也洗好了
衣服也洗好了
鞋子也洗好了

和肥貓跑去信義計畫區
101真的很高很高 停在一旁的紅登往上看
感覺真的很怪 哈 不真實
marks & spencer的餅乾好好吃
滑那樓下的美式薯條又香又肥
這時 找不到豬沙的我們 找到了李莉文
一行四人當然又試吃熱炒囉
第四個人是例文傳說中的男朋友
哈 終於見到本人
哈 沒我帥 哈 我在幼稚個屁
麻將沒得打 只好去打大老二
開開心心玩了一晚
下禮拜就要真的打麻將了
李例文你前先準備好

今天經過台大的男生宿舍
想起那一年921地震我到台北玩
也大概是這個時候
那時五月添發了第一章專輯
愛情的模樣經過宿舍就聽到
今天 同樣的旋律 心中也聽到
曾經 的我們
現在 大家正努力的往上飛
我相信 有一天
我們會是那道彩虹

親像飛龍 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