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今天一直到早上五點才睡著
雖然 十點就起床話設計圖
雖然 中午的錢櫃茶餐廳難吃到靠背
雖然 今天去逛街我什麼東西都沒買到

但是 今天我超開心

同手同腳 From我最愛的小妹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溫嵐送給弟弟的歌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哥哥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因為有了你 我的名字變成的妹~
永遠走在我的前面
大人很討厭的時候 只有你願意 替我撐腰
成為我跟他們之間的溝通橋樑

謝謝你好多 有多慶幸我可以當你的妹

工作 加油加油加油!!!

哈 頓時之間 我成為最幸福的人

謝爸也很幸福
因為他明天生日 今天都一定放假
還可以去看煙火!!
爹地 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