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低 林背中暑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好

這一週 好累!!

我失去了一個亦師亦友的夥伴
在工地的現場實務 他敎了我許多眉眉角角
在工作關係上 他幫我把關了油漆的重責
在朋友關係上 我少了一個喝酒的對象
在我找到有如右手的木工
卻失去了左手
不開心的半天 但 這就是職場的現實面
我真的有當生意人的天份嗎??

我換了新眼鏡
是低 擺脫不了黑框的魔咒
換了一副自己覺得有設計師FEEL的框
而且頭髮也減的短短短
夏天咩!!
可是就在拿完眼鏡我跟蔡昌達跑去吃麻辣鍋
我覺得 一切都壞在這個點
下午工地熱機機 晚上又吃麻辣鍋
再黑的人一定都會受不了
好難過 已經過了四天了!!

禮拜六晚上 是我這禮拜最快樂的一晚
看到好多好多大家
慧婷 郁銘 超哥 怡靜 高姐姐 淚先 雲蓁 與逢 洪喬......
太多人了(但是菜機機達去宜蘭 有機)
雖然我到最後一刻才到
但是看到大家的感覺 只能用心花怒放來形容!!
雖然那天唱完歌我是閉著眼睛回到三峽
但是我還活著!!
超哥超屌的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把SUPERWOMAN唱完
神!!

禮拜天雖然吃到鼎泰豐和芒果冰
但是心情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頭還是痛機機
而且好累好累 一直睡一直一直睡!!
鼎泰豐的排骨 真的很好吃!!

又禮拜一了
感覺這禮拜比上禮拜還難過
怎麼樣 才能將工作與玩 結合在一起
好累 感覺初衷離我好遠好遠!!

這禮拜 要活下去!!GO

沒意氣的人們
禮拜一梅家班沒意氣的人們
高姐姐 菜機機達 阿宅餅
(阿宅餅感覺是阿宅作的餅 應該不能吃)

晚安 九點了 應該可以下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