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一個禮拜
在不寫就忘光光!!

讓我好好的 回憶一下

印象中 我跟大餅起了個大早
一點都沒有前一天加班到一點半的疲累
因為要去海邊是快樂的

印象中 車站裡頭好多人都是海灘褲細肩帶和夾腳拖
有人遲到結果沒坐到有位置的車
車上好多人 很像要回家過年
說真的 我ㄧ上車就想回家了!!

印象中 我身旁的怪伯伯光明正大的靠著旁邊旁邊的小女生
我放了一個正義的屁
逼退了怪伯伯 維持了世界的和平

印象中 我們一下車就是先嗑了福隆便當和啤酒
買了新的草帽 在跨海大橋還飛了出去
帽...子...

印象中 白白軟軟的沙灘
當我第一腳踩下去的那一刻
我的靈魂已經衝到比基尼的盡頭

印象中 我被大餅埋成大肚男
我發現
肚子大的人真的看不道自己的機機!!

印象中 好多好多人在玩水
我們跟著大家瞎攪和
一起搶著排球!! 我搶到了!!

印象中 我吃了好多東西
熱狗 臭豆腐 豬血糕....
當然還是少不了來一灌啤酒

印象中 演唱會DELAY了快兩個小時
強辯 1976 巴西瓦里....
我在沙灘上 睡著了 伴著音樂 海風 舒服!

印象中 一值聽到 思念是一種病 因為是串場音樂
可是張震嶽是壓軸
來不及 我們走了

印象中 蔡健雅 真的好棒
陌生人 ....
我不難過了....

印象中 拖著好累的身體
又回到了三峽
又回到了 沒有海和比基尼的現實世界!


宅宅大炳寫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