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買一送一
怎麼會買一送二勒!!

爽!!!
話說我今兒個終於有時間去大潤發款一下酒
酒伴昌達說
蕭邦!!買一送一!!
隔鄰肥特 只要699!!!

看到成堆的蕭邦在我眼前 禎開心ㄟ
我就拿了兩瓶 買一送一咩

結帳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 是拿一瓶 結完帳才到服務台拿另一瓶

ok阿
我就退了一瓶 去服務台拿我的小禮物
發票上 卻還是打了兩瓶
最下頭才寫退一瓶!!

我就眼睜睜看著服務人員 從箱子裡頭 拿出了兩瓶
竊喜!!偷笑!!
速速放進我的包包

爽!!!

今天的故事就是 蕭邦 買一送二!!

謝媽媽今天包粽子了!
我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