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討厭ㄟ
原因是上禮拜老闆來台北
要大家服裝儀容要注意
不要穿短褲
靠憋 只有我穿短褲
於是乎
老闆來的時候 我就要穿長褲
好顯老闆不常來

想到很多箱子的設計
我搬新家
禎希望那時有錢可以這樣搞

似乎
只有把腦袋瓜
丟進單純設計的激盪中
才能暫時忘記其他機機巴巴的大小是
我還想到一個檯燈唷
可是找不道鐵匠
我想去學金工
但學費又貴機機
等到一個月賺到五萬再來吧
有一天一定要把燈做出來

終於把mac的錢還完
接下來心中南撥萬的選擇是相機
菜昌達你不要在亂誘惑了唷 哈

好無言亂與的一篇
我最近生病了
得到很沒耐心病
很愛對人不耐煩


今害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