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 睽違了五年
我們又來了

初四 禮拜三
我們通過了大家幹的要死的楓港900秒紅綠燈
開了五個小時終於又來到台東囉

再小S娘家附近的麵店我們的第一餐
下午的行程走的是海邊路線

小野柳
台東人豬沙說他上次來是高中騎腳踏車來
這種感覺 和高雄人的我已經一萬年沒去澄清湖一樣
我跟劉董的車上多了兩個載妹兒的位置
但妹兒都不愛來小野柳
好可惜唷~~~~

月光小站
之前楊貴媚在這裡拍電影
通通都是很復古的玩意
沙魯還找到一張他的自畫像

金樽
又來到海邊囉
不過要下金樽的階梯好多好多
一路往下走 我也心驚膽顫的想著等等我要走這麼高起來ㄟ~~~慌
海邊五告讚 悶很久的心情 再我看到大海的那一刻
就像阿榮收到媽媽寄來的鐵牛運功散 那麼舒暢

東河
全省都有好好吃包子
台東也有 就在東河
當然 也是一萬人在排隊
排隊又排隊
塞車又塞車
西半部的人都跑到東半部
對了
到現在才說
小兔新的外號是 志玲姐姐
變成大美女囉 豬沙完全就是賺到了
我怎麼沒這種命!!

台東山上羊肉爐
等這一天等好好九囉
台東山上的羊肉爐的羊肉
比女孩的屁股還嫩
比男孩的@#$還腥
我就愛這股騷勁
飽餐一頓之後
就準備回到知本啦
晚了 來不及泡溫泉
也來不及放煙火
只好直接進入 真心話大冒險囉
團體比大小遊戲
真的有夠好笑
豬沙才剛說剩下的牌裡頭最小的是方塊二
他自己就把方塊二抽起來放在額頭上
噗嗤 沒人忍的住 通通笑出來
酒杯裡頭的酒沒停過
大夥又一起出來玩
等好久好久
就等這一天.....

初五禮拜四

今天兒個的路線是往山上走!

本來要去初鹿牧場
可是沿途車一整個多 作罷
於是車繼續往山裡頭開
在往紅葉的山下
我們去找一作老吊橋 去尿尿
這一站 大家都還沒醒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哪 哈

來囉 鹿野高台
一來到鹿野高台
這邊的草原好大好大 
滑草場上都是小朋友 還有一群幼稚鬼 就是我們
找到一個大紙箱
可惜紙箱太不滑
而且我跟肥貓條阿三P時
條阿還把紙板坐斷 氣死
臨走之前
我拉下臉皮向隔壁的弟弟借了光輪兩千
這玩意相信大家在哈利波特中有認識到
大家卯起來往山坡下衝
好快又好HIGH
光輪兩千滾下山盃
第一名是
莫名奇妙一路唉到底的 楊老師!!!
我們還看到了有人玩飛行傘 超勇敢
還有還有 農產品中心居然有賣
黑心菇和黑心鞭 超黑心!

中午殺到池上
吃了道地池上便當
沙魯說 這個口味
跟他小學吃的一模模一樣樣
我還是懷念中興校門口對面那間超大隻雞腿的池上!

六十旦山? 忘了是不是這樣寫
沙魯說要看風景
帶著一點有點遜的心情上了山
沒想到山上阿
起霧了
我們就在雲裡頭 
吊死豬肉大冒險
親屁股借位
雲散了 霧開了
看到好遠好遠的山谷裡
好 漂 亮
整個人都靜下來了 那ㄧ個瞬間

晚兒個
吃了一間台東老麵店
跟一間冰果店
這一個位置 
在我們還很青澀的幾年前 來過
我們又回來了 在一樣青澀的幾年後!

回知本 最重要的就是 泡溫泉!!!
冷冷熱熱加上飄點小雨
泡湯之爽爽桃桃
總之超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