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
賺大錢也好!!
健康最好!!!

唷 今年是我第一次發紅包
感覺像大人
也表示過年的這筆橫財再也拿不到!!

坐高鐵回高雄那天
一整個很開心
高鐵也沒想像中恐怖
可能是我命大
不過真的 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高雄

過年前兩天呆在家
整個人也很恍神
感覺也沒睡很飽
出門一直打哈欠
逛街一整個很沒勁
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坐一下
真的零分
不過ㄚ
終於把之前就想看的冰上悍將看完
木村帥到翻過去的事實不需再多做說明
熱血沸騰的劇情
再我的小腦袋瓜發酵了好一會

是不是 如果我再讓自己更厲害一點
我就可以保護更多的人!!

FOFO 加油唄
過一年又老一歲!

更 離吃威而鋼的日子又近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