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到底的對話
夫夫和海德
打死不消音

GO!
FofO -- 男子漢 (L) 說: 我這禮拜要回高雄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 喔~
FofO -- 男子漢 (L) 說:不偷個兩罐賣卡輪我會不甘心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 一定又要變胖了
FofO -- 男子漢 (L) 說:我最近受了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那是什麼
FofO -- 男子漢 (L) 說: 要回去捕捕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 喔 我想起來了
FofO -- 男子漢 (L) 說: 好好喝的威士忌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蒐李 我只是一個淑女
FofO -- 男子漢 (L) 說:我是夫夫 不是搜裡
FofO -- 男子漢 (L) 說:你丟錯人了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我說蒐李=sorry
FofO -- 男子漢 (L) 說: 我故意耍幽默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不好笑 我認真了 靠逼
FofO -- 男子漢 (L) 說: 哈哈哈哈哈哈
FofO -- 男子漢 (L) 說: 不要讓我狂嘯啦
FofO -- 男子漢 (L) 說: 我在考慮今天 要不要洗澡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 去洗啦 你真噁
FofO -- 男子漢 (L) 說: 哈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不論有多冷我都會洗澡
FofO -- 男子漢 (L) 說: 真假的 那乾我辟世
FofO -- 男子漢 (L) 說:一點都不能說服我
FofO -- 男子漢 (L) 說:快 有啥方法能說服我的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你會變臭 然後老闆就嫌棄你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你就得自己吃自己了
FofO -- 男子漢 (L) 說:比如說今天洗玩澡明天就部會澇賽之類的
FofO -- 男子漢 (L) 說:我今天狂澇賽
FofO -- 男子漢 (L) 說:老闆在高雄
FofO -- 男子漢 (L) 說:我出門都會噴香水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好吧 洗澡就不會烙賽
FofO -- 男子漢 (L) 說:真的唷 我有點心動ㄟ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真的! 而且保證大便會成型 不會變稀
FofO -- 男子漢 (L) 說: 感覺我只有八歲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回歸青春
FofO -- 男子漢 (L) 說: 可以不要成形嗎 我要成林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也是不挫低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要這麼多大便幹麻你是便便教的嗎
FofO -- 男子漢 (L) 說: 成林 是楊成林
FofO -- 男子漢 (L) 說:你真的很不懂我ㄟ 今天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 冏
FofO -- 男子漢 (L) 說:算了 我要去洗澡了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終於(呼)
FofO -- 男子漢 (L) 說:哈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哈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快去洗澡啦
FofO -- 男子漢 (L) 說: (上午 12:14:53) 今天對話耖cool
FofO -- 男子漢 (L) 說: (上午 12:15:02) 我把他放在網至上好了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無敵cool喔
FofO -- 男子漢 (L) 說: (上午 12:15:06) 哈!!!!!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好阿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 shit
FofO -- 男子漢 (L) 說: (上午 12:15:12) 哈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我這樣會沒形象 請幫我消音
學習,充實自己。懶的洗衣服所以沒衣服穿 冏 說:被冠智看到我會死


太cool了自己看完都笑道不行我要來洗澡了 認真!!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