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謝小妹帶她男朋友來跟謝家吃飯
說真的 我還蠻喜歡男朋友的 哈!!


昨天台南亂衝一日遊
我已經會從火車站走到新光三越了!很厲害!
可惜周純肥不在,因為我有路過他家
抽公仔真刺激,原來高手搖一搖就可以變出特別版,像賭神變出黑逃A一樣!
昨兒個下午我們就在錢櫃吃午餐,錢櫃門口有一間燒肉庭,如果,我也開一間燒肉店,大家是不是也叫我燒肉廷!!
回到高雄後,狠下心去買了新手機!好險菩薩保佑我可以續約買便宜的!!

今兒個一整個早起!
原因沒別的,因為我忘記拉窗簾,刺眼次醒的!
中午就一夥人去吃飯!!
謝小妹她男朋友給人感覺真不賴!!比照片好看!! 哈
下午剪頭髮也是相當賞心悅目,鏡子剛好看到洗頭妹用力擠著乳溝在幫客人洗頭髮
筠酥說我眼睛可以閉起來就不會害羞,哈,都這個時候誰想到要閉眼睛!!

剩下15個工作天!!
下禮拜漢神之旅!!哈哈哈哈,昌達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