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許多意外的齒輪 互相攪了起來
到現在 我還在沈澱 還在想 這是真的嗎?


昨天真是很幸運的一天
連出去吃飯停車位都自己出現

昨天晚上
看到慧婷又上線
兩年了耶
我昨天打開對話視窗
打了個哈囉 然後把眼睛遮起來 哈
從指縫中看到他的回應
兩年來在我心中的疙瘩 一點一點的化解
唉 有時候我就真的很愛想很多
昨天聊了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
原來
AIRWAVE和EXTRA這兩間表面戰的如火如荼的口香糖
居然是同一間公司的產品 好了吧

買一台很厲害的相機
拍出令自己感動的照片的計畫
可能又要緩一緩
錢 真的相當重要!

又要回營了

這禮拜的週末
要幫謝小妹搬家

下禮拜
昌達純肥若干人等要來高雄

下下禮拜
漂亮姊姊要結婚 所以要去喝喜酒

下下下禮拜
我就準備要退伍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