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酷嘻孵孵真蛋社?
馬酷嘻夫夫偵探社! 成立!!

一個正常的人
總是有用不完的好奇心和正義感
正常的我也不例外
每天每天 總有許多的 真的嗎!為什麼!在我心中大聲放送
比如說--昌達是不是偷交新女朋友?
蘇小丸是不是長高了?
雲酥家的將將會不會自己削蘋果?
橘子偷吃布是不是又更進一步?
當然,這些都是我亂取的名字,如有巧合,雷同,雷同!(好像越描越黑)

於是,馬酷嘻夫夫偵探社,成立!!

馬酷嘻夫夫就是Max FOFO
Max是好久沒用的英文名字,我愛,因為他很偉大!
FOFO,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夫夫是海德取的,一整個可愛!
馬酷嘻夫夫,就是,偉大的FOFO,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酷嘻夫夫偵探社,帥吧!!

神秘檔案編號001 [火雲邪神新連長愛上細皮嫩肉小兵兵]
新來的連長來了兩個月,又懶又機叭!
光拿他老愛出一張嘴指使人的態度就討厭。
實例..他老愛坐在一樓遠遠呼喚二樓或三樓的人,幫他去一樓旁邊的房間拿個剪刀或比之類的小東西。
加上他又肥又禿,大家便私底下稱他為,火雲邪神。
個人覺得像是邪神大人脫了一身殺氣,把智商減個一百,但還不到流口水的那個階段,你們懂得,就是號呆!
而這個號呆邪神似有似無散發出一種奇怪的味道,在身上裝有GAY達的我,聞到了,就是那種想喝菊花茶豬哥味。
菊花茶就種在細皮嫩肉小兵兵那嬌嫩欲滴的X上!

凡事不能亂猜!不能像報料王邱異一樣,畢竟,我們是偵探社,又不是馬酷嘻夫夫雜誌社!
眼見為憑抓包一:最一開始,號呆邪神只是收他為傳令,漸漸的,他們常常奸並奸,是肩並肩啦,的有說有笑,有回我還聽到,晚上冷氣好冷之類的妳還不來幫我暖暖被!!
眼見為憑抓包二:大家已經察覺,號呆邪神辦公室溢出了粉紅色的芬圍,又有一回,小兵兵的屁股好像濕疹吧,邪神二話不說搓了搓該邊的千年藥丸幫他敷敷,看到的人又是驚心膽跳哩!
眼見為憑抓包三:運動,最近提倡瘋狂運動理論,所以我們都要做福地挺身仰臥起做之類的,每一天。有天在做仰臥起做的時候,號呆邪神就跑到接生小孩的位置對小兵兵說,你穿幫了啦,我看到囉!!(我們都穿可愛小短褲運動,你們懂得!)小兵兵當場害羞勒!!更!
眼見為憑抓包四:上禮拜的某一夜,我洗完澡跟同男在寢室門口聊天,遇到了剛洗完澡出來的邪神,就問我們怎麼還不睡,我還笑笑回他,等等啦,我把這段故事講完。他突然怒聲,快去睡啦,聽不懂事不是,我和同男一驚,回到寢室中的暗處,我說,等著看,他一定會進來搖小兵兵。果真不然,不到五秒!!至於後來?哈
眼見為憑抓包五:留守週末地星期五,本來是小兵兵站哨,邪神卻叫我同踢的去站哨換小兵回來,打電動,更更更,我肝火牙起來,於是我連排了兩天的夜哨給小兵,再送他一班中午的。跟我玩!有一餐,我就坐在椅子上看電視等鳥兒們把飯打來,邪神和小兵也坐在那,邪神突然想到叫我去旁邊的桌子拿衛生紙,更,阿妳是不會自己去拿唷,但媽媽說不可以沒禮貌,我就說,ㄟ,小兵,去拿衛生紙,連長看我,阿我叫你拿你叫他去唷,我說,阿不然ㄌㄟ?我就繼續看我的電視啦!更,真的是!!沒觀念ㄟ!!

有鑑於種種現象看來,亂了,亂成一團,烏煙瘴氣!
在我剩下的一個月,我不出來摸魚了!!
我要把證據找出來,要把正義還給這個團隊!!
火雲邪神!!我要讓你生不如死,名譽掃地,喊爹喊娘~~~~~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帶著一抹,邪惡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focats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